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守正公司召开2022年终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 2023.01.16 字体:

2023年1月13日,守正公司2022年终总结会议在深圳前海评标中心举行,公司管理层、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26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守正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于涛代表管理层汇报了守正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商业计划。2022年是守正公司加入华润现代服务的元年,在过去一年里,公司全体上下团结一致,秉承“创业兴业、踔厉奋发”的工作主基调,扎实工作,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各项指标均优于预期。


随后,守正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本次会议首次采用了交叉点评的方式,肯定过往工作的同时,更突出问题导向,对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尤其是高质量服务、专业能力提升以及跨部门协作等突出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点评与剖析。


会议最后,由守正公司负责人冉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在现代服务总部指引下、守正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顺利通过“十四五”战略规划并超额完成2022年年度目标,实现业务单元全上线、交易规模破千亿、境外交易平台上线等突破,为全链路打造供应链服务能力的转型打下良好基础。他同时强调,2023年是公司全新战略实施的元年,公司全体上下要提高发展的紧迫性,切实在“三全三转三提高”和“六个做实”上下功夫, 围绕“学标杆、促转型、谋发展”向优秀平台进行全面对标,践行创业文化,全心全意谋发展,努力向行业一流、第一梯队迈进。


守正公司也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在2023年坚定不移落实集团和现代服务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要求,推动公司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