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华润知识产权公司成功承办集团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稿时间: 2023.04.26 字体:

近日,华润集团举办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有力支持集团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该活动由集团法律合规部、华润现代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华润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出了集团近年来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创新服务成果;积极响应2023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女性和知识产权 加速创新创造” 的活动主题,推出了“加速创新创造 她们一直在路上”特展,对全集团在知识产权领域工作突出、为集团加速创新创造作出贡献的女员工进行了风采展示;首次发布了华润知识产权IP形象,打造了具有华润特色的知识产权企业符号。


集团蓝屹副总经理对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蓝屹副总经理表示,本次活动是集团在知识产权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安排。集团正在加快建设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知识产权在这个过程中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持续推进集团“十四五”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将助力集团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点击浏览:华润集团知识产权系列创新服务成果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