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赴华润现代服务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 2023.05.16 字体:

5月15日,华润集团全华强总会计师一行赴华润现代服务公司调研。全总一行实地调研了外董办公中心和守正评标中心,深入了解外董集中办公情况和评标中心运营状况,听取了公司经营管理情况、财务管理工作汇报。华润集团财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全总充分肯定了华润现代服务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全总表示,现代服务公司在落实“四个重塑”方面与业务结合紧密,认知清晰,行动坚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结合业务实际情况和自身发展阶段开展中期战略检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出,形成可操作的行动方案;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在培训、激励等方面对标优秀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推进队伍专业化建设;三是加快数字化能力建设,形成华润特色的可复制商业模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