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张立强总经理调研守正公司业务咨询部和电商运营部
发稿时间: 2023.05.17 字体:

5月16日,公司张立强总经理对守正公司业务咨询部和电商运营部进行调研,了解业务开展情况,与一线员工座谈,交流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需要提供的支持。


张立强对两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出守正公司作为集团采购交易平台运营主体,要加强对集团各业务单元的合规赋能、降本赋能和提质增效赋能,强调合规赋能是第一要务,基于守正平台要厘清合规赋能的界面,将国资委与集团的监管重点作为守正的重点工作一体推进。


张立强结合目前电商业务的发展机遇,指出电商业务是守正公司生意模式重要的一部分,要加大与集团各业务单元的交流沟通,实现内部协同,将通用性品类、业务单元的优势品类实现平台化采购,让零星采购享受到大宗采购的福利;加强平台建设,预留出验收和试运营的时间,提升平台的操作友好性,并在工作过程中要重视风控合规,对标成熟电商平台,堵住管理上的漏洞。


调研中,张立强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思想状态,探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工作方法和改进建议。


张立强要求招标咨询部和电商运营部对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形成解决方案,积极向先进单位对标学习,把好的经验做法化为己用,切实推动守正业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