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华润现代服务举办“数字化转型实践”主题专家讲坛活动
发稿时间: 2023.06.03 字体:

6月2日,华润现代服务公司“现代·思享汇”举办“数字化转型实践”专家讲坛活动。华润现代服务公司总经理张立强,副总经理李山松,助理总经理俞青筠,现代服务公司各部门、守正公司、秘书公司及知识产权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现场或通过视频接入参加了此次活动。


俞青筠为专家讲坛活动作导入发言。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经过20多年的持续变革,逐步建成了国际一流的数字化平台和一系列领先的数字化工具,促进了华为公司业务发展,为内外部业务运作提供了数字化支撑。


华为深圳政企业务副总经理锁斐老师从认知理念、转型框架、规划和落地方法、业务重构、平台构建等多维度全方面分享了华为自身的数字化转型历程、方法、实践和成果案例。总结了华为数字化转型的“12345”整体框架,5个转变,从规划、实施到实现的“一套方法”;介绍了华为通过数字化转型对业务运作模式重构、提升业务运作和管理效率、改善客户体验的实践以及华为的三大平台能力,即统一的数据底座、云化数字平台、变革治理体系等。锁斐老师针对数字化转型实践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互动,培训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今年是华润现代服务公司落实战略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通过本次分享活动,学习借鉴华为作为传统企业自身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为数字化如何赋能现代服务业务升级转型、提高公司内部运营管理效率,提供系统、全面的思考,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