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中旅投资董事长蒋洪到访华润现代服务
发稿时间: 2023.06.09 字体:

6月7日,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洪一行到访华润现代服务公司,双方围绕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张立强总经理欢迎蒋洪董事长一行到访,介绍了华润现代服务业务概况、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及中旅投资采购业务在守正平台的运营情况,他表示,守正平台将持续为中旅投资的采购业务提供优质服务,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蒋洪董事长介绍了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华润现代服务携手打造合作典范,持续拓展合作规模、提升合作质量,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长。


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辉、总经理助理成宇君、成本管理部负责人汪旭梅,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负责人冉鹏、助理总经理范良德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