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华润现代服务公司举办“学标杆”主题“专家讲坛”活动
发稿时间: 2023.02.06 字体:

2月2日,华润现代服务公司“现代·思享汇”2023年第一场“专家讲坛”活动在深圳举办。华润现代服务公司总经理张立强,助理总经理俞青筠,现代服务各部门、守正公司、秘书公司及知识产权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现场或通过视频接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守正公司负责人冉鹏为专家讲坛活动作导入发言,他作了华润燃气的业务介绍,目前华润燃气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之一。其中,学标杆、找差距、促管理已成为华润燃气成员企业之间“比、学、赶、帮、超”的常态化行动,是其管理精髓。今年是现代服务公司落实战略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通过这次分享活动,探索管理模式方向,找准工作的抓手,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华润燃气人力资源部组织发展资深主管马东杰老师就燃气学标杆发展历程、学标杆管理实践、对标世界一流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他介绍了华润燃气学标杆实施背景和发展历程;结合“标杆环”这一方法论,对按照“立标、对标、达标、创标”四个步骤系统化推进学标杆进行了详细讲述;分析了对标世界一流的思路、体系及工作展望。最后,马老师针对学标杆管理实践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互动。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公司将以“学标杆”作为管理提升的重要抓手,以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为主线,对照行业先进企业找差距,采取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切实促进业务发展和管理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