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华润守正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稿时间: 2023.02.15 字体:

近日,华润现代服务旗下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认定的顺利通过,体现了华润守正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与研发组织管理能力等方面均得到了国家有关机构的专业认可,也是华润守正积极响应集团科技创新战略规划的重要表现。


华润守正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发展要求,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共享服务能力,从招采服务向供应链服务转型,加快采购供应链全链条平台建设,构建 “平台+科技+服务”的商业模式,在全面提升合规监督、发挥监管效能的基础上,进一步赋能采购管理,促进供应链提质、降本、增效,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