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化发展方向
中国旅游集团招采业务正式入驻华润守正招标平台
发稿时间: 2023.03.17 字体:

近日,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旅投资在华润守正招标平台上线了首单项目,标志着中国旅游集团招采业务正式入驻该平台,华润集团与中国旅游集团战略合作协议首个项目落地。


2022年12月,华润集团与中国旅游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招采业务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招采业务公开化、阳光化、集约化和规范化。为深入推动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相关团队共同组建工作小组,围绕中旅投资采购制度、流程、品类等进行全面调研和梳理,并为中旅投资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项目上线后,实现了第一阶段建章立制、捋顺流程、建设队伍的目标,下一阶段将全力推动中国旅游集团各事业群招采业务的全面上线,逐步实现 “单位、业务和境内外”三个全覆盖。藉此项目,中国旅游集团将共享华润集团招采能力,快速实现招采业务“一张网、一平台”的目标。


华润现代服务旗下守正招标公司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素质过硬的专业化工作团队,以及通过国家三星级认证,涵盖交易、监督、赋能的一体化采购平台。公司将以服务中国旅游集团为契机,提升服务能力、深化优质服务,创新思路、开拓业务,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培育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游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